扮猪吃老虎-

『all花』关于男朋友来月经这件事「六」

·快穿+娱乐圈


·究级血妈雷人剧情+狗血+私设+OOC+雷点


·脑洞清奇,文风沙雕,你们看着玩就好


·小学生文笔,不喜轻喷 文章部分设定借鉴其他太太的设定,至于是谁的我也不清楚,因为快穿设定的太太的文太多了


·请勿上升正主!




















花少北打了辆车回家,好巧不巧,那个出租车司机竟然在他戴口罩的前提下认出他了。


“诶,小伙子,我看你挺眼熟,你是不是那个叫什么……什么北的?”司机大哥从后视镜里看了花少北一眼,“有点忘了,反正你是不是那个《泉眼》的男主角啊?”


花少北有些尴尬地点点头。


“哦哟,竟然是真的。”司机大哥看上去很惊喜,“我跟你说,你那部剧真是演的太好了,我女儿当初让我跟我老婆说这电视剧怎么怎么好看的时候我们都没想到这么惊艳。”说到这,司机大哥仿佛意犹未尽地回忆了一下。


花少北更尴尬了,他不知道要说什么,半天才从嘴里憋出一句:“谢谢。”


司机大哥朗声笑笑,他觉得这个小伙子可真

有意思。


“像你这么有礼貌的人现在可真少见,尤其是从明星堆里看,哪个不是耍大牌,哪个对别人不是臭脸色,现在想来,我女儿喜欢你可真不是没道理的。”


“其实也没那么糟,不只是我一个人,除了我,还有很多演员明星也是很有素质的,只不过是人们没遇到过罢了。”花少北腼腆地说。


司机大哥听了后,不由得对花少北再生出几分好感。


“对了,我女儿一直很想见你本人,我们家也不是很富裕,你的那些活动门票我们也买不起,所以你能不能待会留个签名什么的?”


“当然可以。”花少北忙答应道。


等车停到花少北家楼下门口时,花少北用司机递过来的笔和纸签了名,花少北将自己的签名给了司机。


“谢了,小伙子。”司机将签名小心地放在衣兜里,然后又递给花少北一张名片,“这是我的名片,你以后要是在这城市里急着打不到车,可以打电话给我,我会送你的。”


花少北接过名片,心里有点暖暖的。


“谢谢,我会的。”


花少北刚下了车,刚刚舒缓了一阵的小腹又开始痛起来。他不敢耽搁,于是抱着肚子乘电梯上了楼。


等到了家里,花少北火急火燎地冲进卫生间检查自己的情况。


当他看到自己的短裤染上了一片红色,他差点当场晕过去。


造孽啊。


这下可怎么办。


他在手机上搜索着关于来月经的所有事项,然后被一件事困扰了。


他不会也要像女生那样垫卫生巾吧?


不要啊!!!


他感到万分无奈,于是唤出了花小美。


“宿主,什么事啊,我在睡觉啊。”语气似乎很不满。


花少北不耐烦地说:“憋给我睡了,快告诉我我现在该做什么。”


“什么做什么?”


“这个月经啊!我TM的在流血!你不会让我也跟女生一样往裤子里贴姨妈巾吧?”花少北快要歇斯底里了。


花小美却一脸不屑地说:“有何不可?你要不用,就等着别人对你的红屁股指指点点吧。


他可以杀了系统吗?


过了一会儿,花少北稍微冷静了一点。


“问题是我兄弟搁那顶着,怕是没有这么大的卫生巾给我用吧?”花少北自暴自弃道。


“这哪用得着你担心,现在什么尺寸的姨妈巾没有?小到护垫,大到卫生裤,你爱用哪个用哪个。”


“那肯定得用最大的那个。”说完,花少北隐忍了一会,随后又放弃了似的红着一张脸点开淘宝搜索卫生裤下单。


“现在网上买了它也不可能马上到啊,这可咋整。”花少北又犯起愁。


“你家附近是没有超市店铺什么的吗?”花小美无语道。


花少北想了想,说:“也是。”


然后抄起帽子和口罩整理好衣服裤子便朝这附近的商店走去。


等到了商店,花少北又在一排卫生巾的货架前开始纠结。


这么多这是要买哪一种啊?我一个男人买这些不是很奇怪吗?待会怎么跟老板解释啊?


似乎注意到了花少北的纠结,一个女员工很善解人意地上前问道:“先生,请问您是要买卫生巾吗?”


花少北尴尬地脚趾抠地,却只能僵硬地点点头。


那个女员工笑了笑:“是给女朋友买的吧?你女朋友有你这样的男朋友可真幸福。”


花少北想着:我倒是想找个女朋友,不过这确实是个好借口。


于是他这么说:“是啊,你们这最大号的卫生巾是哪种?”


女员工从货架上拿下一包卫生巾,说道:“这款420mm的是我们这最大的了,再多的量晚上睡觉也保准不会漏。”


然而花少北根本不理解她说的什么“量多”“不会漏”之类的词,他只知道这是最大的尺寸,于是他对女员工说道:“那个,这款给我拿三包。”


说完后,花少北已经羞耻心爆棚了。他只能顶着收银员一脸“慈爱”的笑容付款,收银员还很体贴地给了他一个黑色的塑料袋。接过袋子后花少北几乎是落荒而逃。


回家后,花少北飞快地换了衣服裤子,再一边看着卫生巾的使用教程一边憋憋捏捏地将卫生巾换上。不过他穿上裤子后是怎么着怎么不舒服,感觉某处硌得慌。


看了眼时间,前前后后这么一折腾现在差不多要两点了,正想跟kb商量下要不要直接去拍摄场地时,kb一通电话打了过来。


花少北按下接听键——


“花少北!你是换了一套婚纱吗!现在都几点了还不来!你不用回公司了,直接打车去拍摄场地,我现在也直接过去,你最好给我搞快点,不然小心我打断你的腿!”


不等花少北回一句话,kb便挂了电话。


好家伙,都省的我打电话了。


等下,不是说原主有一堆跑车吗,车呢?


在跟花小美了解了他的车库在哪后,花少北


便迫不及待地打开了车库的大门,然后便被闪瞎了眼。


卧槽,这是哪里是车库,这是金库啊!


这么多名牌跑车,他上辈子可是想都不敢想的。


花少北从门上取下车钥匙,随便挑了一辆不知道叫什么但看上去就是很贵的黑色跑车便出门了。




坐在名车的车上,什么感觉?一个字:爽!


这不比打车快多了?


花少北在畅通无阻的路上踩着油门,因为道路限速,他只能在擦着边踩油门,一边又在想着什么时候有空去好好试一试其它车。


十分钟后,花少北准时踩点到了目的地,他将车停好后,刚好碰上打车来的kb。


kb看到花少北从车的驾驶座上下来后,眼珠子都快掉下来了。


花少北好笑地看着他:“kb啊,傻了?”


kb尽管惊讶,但嘴上却还是该骂的骂:“你才傻了,花少北,你什么时候学的车啊?”


花少北含糊地答道:“之前学的。”


“啊?”


“好了,憋搁这说话了,不是赶时间吗?赶紧进去再说。”花少北让这个话题就这么过了,他搂着kb的肩朝里走去。


kb还是一脸不敢置信的样子,但见花少北啥都不愿意说,那他就只能把这个问题吞到肚子里了。


kb朝着门口的保安人员出示了工作牌,花少北在后边跟着。审核通过后,kb领着花少北来到里头的拍摄片场。


虽然现在时间还没到,但是工作人员却已经开始忙碌了。看着工作人员一遍又一遍地检查确认设施是否齐全,花少北脑海中浮现了两个大字:


专业。


kb带花少北来到此次拍摄的负责人面前,微笑地介绍着:“刘导好,他是这次的服装代言人之一,花少北,我是他的经纪人kb。”


那个叫刘导的人看上去人很和蔼,戴着顶鸭舌帽,脸上的笑容十分温煦,他说道:“您就是花老师啊,久仰大名,此次很高兴能与您合作。”


花少北连忙应道:“哪里哪里,能与贵公司合作才是我的荣幸。”


刘导笑着点点头,朝一旁的化妆间指了指:“既然来了,可以前去化妆室里休息一下,或者您可以先去把服装换上,然后让Lisa给你上妆。"说着便对着一个金色头发的姑娘招了招手,待那姑娘走到他身边时,说道:“这是Lisa,本次拍摄的主化妆师之一,您待会可以找她帮您化妆。”


花少北点头答应。


“本次服装的主题是自然,我们将服装分为三个系的,分别为天空、森林和海洋。您所负责的系色是海洋,我们已经将每个人的服饰都分好放在各个试衣间内,每人都有对应的试衣间,进去便会知道。如果有别的不懂的可以来找我。”刘导温和地说着。


“好的,我明白了。”花少北朝刘导笑了笑,


接着便和kb来到试衣间。


这里有十几个试衣间,其中几间试衣间的门上还贴着名字。花少北找到自己的试衣间,便打开门走进去。


试衣间不大不小,长宽约两米多,靠近门的地方有一块大镜子,门的对面则是放着一排排满衣服的衣架,靠近左边的墙壁有一张软凳。


花少北看了看衣架上的衣服,这几套衣服都是蓝色色系的,只是款式和花样不同。随后他发现这些衣服的确是分好的,每一套衣服都会用相同颜色的衣架挂在一块。


花少北取下一套衣服,开始换上。


kb大概等了五分钟左右,花少北才打开门当他看清楚眼前人的样子时,人都愣了一下。














前半部分写小花和司机对话的时候脑内循环播放马哥的《出租车司机》,


后边写小花开车的时候脑内循环播放“企图加大油门vroom vroom超越车灯前的幻影”


这辈子都没想到会写的那么勤



评论(7)
热度(32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砚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