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猪吃老虎-

『all花』关于男朋友来月经这件事「五」

·快穿+娱乐圈


·究级血妈雷人剧情+狗血+私设+OOC+雷点


·脑洞清奇,文风沙雕,你们看着玩就好


·小学生文笔,不喜轻喷 文章部分设定借鉴其他太太的设定,至于是谁的我也不清楚,因为快穿设定的太太的文太多了


·请勿上升正主!













  花少北随着kb一起回了公司,kb叫了两份外卖,然后让花少北待在工作室里休息下。

  

  花少北百无聊赖地躺在沙发上看着手机,他翻看着他的个人微博主页,有几篇文章倒是让他觉得挺有意思,就比如——

  

  #【论如何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耀武扬威】

    

    下面依旧是几万条的评论:

  「难道不应该在喜欢的人面前好好表现吗?(doge)」

  「当然得疯狂吸引对方的注意力!」

  「北子哥有喜欢的人了吗?」

  「我靠真的假的,我不能接受!」

  

    然后下面基本上是一些疯狂哀嚎自己不敢相信花少北有喜欢的人这件事。

  

    花少北越看越觉得好笑,他显然低估了他受欢迎的程度。

  

    #【哎,会唱rap的人是真的帅,我也想学rap】

  「学!兄弟支持你!」

  「确实,真羡慕那些又会唱rap长得又好看的人。」

  「让某幻教教你?」

  「楼上憋ky了。」

 

    上一个世界里某幻的确教过他rap这一方面的一些知识,但这一世根本不知道他们之间有没有交集。

  

    花少北盯着手机屏幕发起了呆,他思考着如何才能攻略几个对他厌恶至极的兄弟。由于过于认真,连有人敲门都没听见。

  

    门外的人见里面没动静,便轻轻将门推开,看见的却是这样一幕:

  

    花少北斜靠在沙发上,双手捧着早已黑屏的手机放在胸前,微长的蓝发随意翘起,白晳的脸庞上,一双深蓝的眼眸微沉着,似在发呆,又似在深思熟虑,淡粉的嘴唇时不时还张了张,像是想到了什么。

  

    直到那人喉结滚了滚。

  

    “叮,中国boy好感加五,目前好感为负二十。”

  

    脑中忽然想起花小妹的声音,将陷入沉思的花少北惊了一下,随后意识到了什么,便扭头向旁边站着的人看去。

  

    花少北看见中国boy正盯着自己着,有不自然地开口道:“你…有事吗?”

  

    中国boy回过神来,轻咳了一声,说道:“我来带个话,lex让你别忘了一个小时后的事。”

  

    花少北愣了一下,随后对他笑了一下:“好,我知道了,谢谢。”

 

    “嗯……”然后像落荒而逃一般匆匆离去。

  

   花少北:?奇奇怪怪

  

    不一会儿,kb提着两袋盒饭走进来。

  

   “北子哥,吃饭了。


    “好。

 

    一顿午饭很快解决了。花少北问正在收拾垃圾的kb:“下午的拍摄是什么时间的?”

 

    “约定时间是两点半,我们早点过去,两点到那准备准备。”

  

   “哦。”

  

   花少北想着:正好和老蕾约定的时间不会冲突,他给东西用不了多久,我还可以睡觉。

  

   他这么想着,心情愉悦了起来,便对着kb说:“我去喝杯水。”

  

   





     花少北拿着保温杯来到饮水机前,不料却碰到了老番茄。

  

   “中午好啊。”花少北很自然地打着招呼。

 

    “……午好。”老番茄神色怪异地看着他,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花少北倒是满不在乎,他接完水,打了声招呼便自顾自离开了。

 

    老番茄用一种探究的眼光盯着花少北的背影,突然觉得自己对眼前的人开始有些捉摸不透了。

  

    一小时后,花少北来到四楼的体息室门口,他敲了敲门。

 

    “请进。”屋内传出lex独特的嗓音,语气中似乎还隐隐透着些期待。

 

    花少北推开门,看见lex一个人坐在沙发上

  

   “来了?"lex微笑着,猩红的眼底划过一丝狡黠。

 

    “嗯哼,你找我什么事?”花少北站在他面前,平静地看着他。

  

   “我说要给你点东西,呐,”他朝面前桌上的一只黑色的小盒子努努嘴,“盒子里面,自己看吧。"lex似乎有些抑制不住语气里的兴奋。

  

   花少北看着那个正方形的一只手掌大小的黑色盒子。花少北好奇地拿起盒子,打开——

  

   “卧槽!!!”

  

    花少北在看清盒内的东西时瞬间将盒子扔了出去,他本就白皙的脸上此时显得毫无血色。

  

   只见被抛出去的盒子落地后,盒子内的东西便一个接着一个地掉出来。

  

   小蝎子、毛蜘蛛、小蟑螂,这些都是他惧怕无比的东西。

  

   花少北脑子嗡的眩晕了一下,脑海内闪过些许模糊的片段,随后眼睛终于聚焦,再次看到地上的东西后踉跄着后退几步。

  

   他感觉此时口干舌燥,很难说出话,当他抬头看到lex脸幸灾乐祸的样子时,心里好像被浇了一盆冷水。

  

   对了,这不是上个世界自己所认识的lex了。

  

   花少北脸上闪过一丝受伤的神色,被一直盯着他的lex捕捉到了,然后便被小小的惊讶了一下,但很快反应过来。

 

    “怎么样,喜欢吗?"lex得意地笑了笑。

  

   花少北没说话,转身就走。

 

    lex也没拦着他,只是笑眯眯地看着对方狼狈的身影。

  

   然而有些事就是那么的一波三折,花少北在快走到门口时,小腹处忽然传来一阵剧烈的疼痛。


     他忽然止住步,在疼痛的逼迫下扶着门框,弯下了腰。他脸色更白了,仅仅皱着眉的同时,嘴唇也被他咬的失了血色。


     lex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变故也有些束手无策,他站起身,小心翼翼地问道:“你还好吧?”

 

    花少北当然不好,在他边忍痛站起身边思考着是不是吃坏肚子的同时,脑内响起花小美的声音:“宿主啊,恭喜您迎来了你的第一个月经期。”

 

    “靠,为什么这个时候来?这有什么可恭喜的…花少北压着嗓音小声说,此时因为疼痛难忍的原因,让他的声音显得格外虚弱,lex虽然听不清他说了什么,但还是很清楚花少北现在的情况很不好。

 

    “喂…要不要我帮你叫个人过来?"lex有些不安地问道。

  

   “不……不用了,我自己去休息一会。”花少北虚弱地回答,然后勉强站起身。他对他今天穿黑裤子感到十分庆幸,不然一个大男人裤子上留着一滩红色像什么话。


     




    花少北艰难地回到自己工作室,对着正在沙发上打游戏的kb说:“你等我下,我回家一趟。”

  

   kb没抬头,所以没看到他一脸惨白的样子,但他疑惑地问:“怎么了,干嘛突然要回家?”

  

    “呃,也没什么,就是觉得今天穿的有点厚,回去换身薄点的衣服。”

  

   虽然有些怀疑,但他还是说:“行吧,早去早回,别耽误了下午的行程。”

  

   “知道了。”说完,风一样的离开了。

 

    “怎么奇奇怪怪的。”kb摇摇头,又专心玩起游戏。

  

   




    花少北离开体息室后,某幻君,中国boy和老番茄从沙发后面走出来,看lex还站在门口,问道:他怎么了?”


     众人来到lex身边,发现lex正低着头发呆,于是顺着他的视线看去——

 

    光洁的瓷砖地面上有一滴还没干的鲜红的液体。

  

   某幻最先反应过来,他不可思议的说:“蕾丝啊,你、你打他了?”

 

    lex烦躁地说:“拉倒吧,他离开前我甚至都没碰过他。”


     “那这是?”

  

   三个人盯着lex,似乎想从他那得到答案。

  

   “我不知道!反正这是他留下的!我最多就是拿那些仿真虫子吓吓他,这真不是我干的!”

 

    “那他的伤,是哪来的呢?“

 

    “还有他刚刚身体突然异样,他是不是瞒了我们什么……”

 

    几个人都沉默了,面对如今花少北种种奇怪的表现,他们表示很不理解。

  

   “要不要去问问他的经纪人?”中国boy提议到。

   “要问你去问。”某幻皱着眉。

  

   “算了,他怎么样也不关我们的事。"lex说道,尽管他此时此刻有种没由来的心虚感。








没错,我回来了

说年更就年更

一更就这么多(放屁)

评论(7)
热度(3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砚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