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猪吃老虎-

『all花』关于男朋友来月经这件事「七」

·快穿+娱乐圈


·究级血妈雷人剧情+狗血+私设+OOC+雷点


·脑洞清奇,文风沙雕,你们看着玩就好


·小学生文笔,不喜轻喷 文章部分设定借鉴其他太太的设定,至于是谁的我也不清楚,因为快穿设定的太太的文太多了


·请勿上升正主!


















花少北身穿一件淡蓝色的衬衫,细看可发现面料上隐隐泛着几丝金光,似在阳光照射下的海面;衬衫外面是一件湖蓝色的外套,上面印着交错的黑白纹理,如同深海底的礁石;身下是一条与外套颜色相同的较为宽松的七分裤,裤脚上的两条中线微开,给整套衣服添上了几分面朝大海的凉爽之意。


毕竟花少北皮肤本就白皙,身上又穿着蓝色系的服饰,因此倒给他增添了些许冷清。


另外,花少北的发色与同色皆为深蓝色,导致这一套衣服越发显得像是为他量身定做的般,仿佛他本就是来自于深海。


花少北见kb又呆愣住地盯着自己一动不动,无奈地出声道:“不愧是你,kb呆又呆。”


kb这下才回过神来,神情有些不自然地咳了两声,说道:“你跟这衣服,绝配啊。”


“是吗?”花少北出门前看过门边上的镜子,事实上他并不觉得自己穿上这衣服有多惊艳,只是单纯地感叹这衣服料子太舒服了。


“我还能骗你不成?”kb说着掏出手机,不等花少北反应过来便迅速按下快门,“这不得留个纪念?”


“kb啊,我待会还要去拍照的啊,又不是出来给你看一眼我就去换了。”花少北表示无法理解某呆又呆的做法。


又被花少北一语点破,kb感觉很没面子,于是半推半搡地将花少北拖去找Lisa化妆了。




“刘导好!”中国boy笑嘻嘻地跟刘导打着招呼。


“boy来了啊。”刘导微笑着对中国boy点头。“你要先休息一下还是要先换服装呢?”


“不休息了,我直接换衣服。”


“行,衣服在哪换你知道的,待会上妆你直接去找夏哲老师就行了。”


“知道啦。”


中国boy进到试衣间内,亲车熟路地找到自己的隔间,准备进去时不经意朝边上的隔间一瞟——


花少北?!


他怎么也在这?


中国boy有些不满地皱起眉头,最后淡了淡情绪,便略微气闷的进去换了衣服。




“好了!"Lisa兴奋地说道,“嘿,要我说,花老师您的底子真是太好了,我甚至不用花多大的心思,这个妆容跟您的脸型和五官契合度简直完美!”


花少北等化完妆后便睁开了眼睛,前后用时不超过十分钟。他看到眼前镜子里的自己都有些被惊到。


哇哦,峨眉精啊。


虽然明知道自己已经很帅了(不好意思,有点不要脸),但这个妆却起到了锦上添花的效果。


花少北的眉毛被稍微修的细了一点,淡蓝色和银色的眼影将深蓝色的眼眸衬出了几分神秘,腮红不大明显,但并不缺乏它该有的活力感,口红也没用深色,只是就着他本身的唇色上匀了一点橙红色。面部稍加了点阴影,让五官更加立体。


kb在一旁看似面无表情实则内心波涛汹涌地狂对着花少北拍照。


kb:这TM是一个男人该有的颜值吗?


即使沉浸在自己的美貌中,可花少北还不忘多给别人拍几通马屁。


“Lisa老师的化妆技术果真顶流,寥寥几笔就能让我帅出新的高度。”一通彩虹屁张口就来。


然而花老师夸别人的同时还不忘夸自己。


“嘿嘿,以前怎么没听说过花老师这么会说话的。"Lisa笑着应道。


“因为没接触过嘛,Lisa老师你这么好看,哪里是我想见就见的。“花少北持续输出中。


kb在一旁腹诽:花少北你这撩人技术到底从哪里来的,这是背着我看了多少土味爱情剧啊。


Lisa并不介意,毕竟谁被夸了都会觉得高兴,于是和花少北互换了联系方式后,便去忙别的工了。


“哎,kb啊。”花少北慢慢地叹了一口气。


“咋了。”kb被花少北这语气的变化搞得有些莫名其妙。


“你说我怎么长得这么好看呢?”花少北咋舌道。


kb忍不住朝花少北翻了一个巨大的白眼:“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花少北嘿嘿两声,站起身对kb说:“现在去找刘导吗?”


kb想了想,回道:“行,走吧。”




花少北走出化妆间的同时,碰上了从隔壁试衣间出来的中国boy。


气氛在一瞬间似乎尴尬了起来。


花少北有的不确定地开口:“下午好……?”


事实上中国boy并没有听清花少北跟他打招呼,因为他也被花少北的造型惊艳到了。


“叮,中国boy好感加五,目前好感为负十五。”


花少北被这一声冷不丁地吓了一下,随即看向中国boy,发现他正在盯着自己。


他觉得有些不自在,然而他忽然意识到既然中国boy也在这,那他也是来接服装广告的?


于是花少北打量起中国boy。他还未化妆,身上是一袭墨绿色的大衣,上面沿着衣领袖口的边缘用银丝纹着交错的竹叶,大衣上以压光秀的方式若有若无地描绘出的丛林的景象;里面同样是一条衬衫,只不过是一条白衬衫;而下身则是一条黑色的紧身长裤,裤腿上则绣了几节短竹。这一身让中国boy看上去极其大气,再加上他本身身高优势,以及他青涩的面孔,倒是给人一种苍松翠柏的感觉。


花少北想到这,便脱口而出道:“boy啊,你是负责森林那一系列的对吧?”


花少北此时还没意识到自己对中国boy的称呼有何不妥。


然而这一称呼倒是把kb和中国boy小惊了下。


“叮,中国boy好感加五,目前好感为负十。”花小美的声音再次响起。


kb微微皱起眉头。


花少北对这来路不明的好感有些无语。


中国boy被花少北这么一问,才发现自己这么盯着人家看有多失礼。于是他轻轻咳了一声,回道:“对,看你的造型,你是海洋系的吧?”


花少北点了点头,刚想说些什么,便被kb打断了。


“不好意思啊,中国boy先生,我先带我们家花少北去找刘导了,您先忙。”


说完不由分说地拉着花少北走了。


中国boy看着花少北的背影,眸色暗了暗。


花少北不明所以地挣开kb的手,问:“kb你

咋了啊?”


kb貌似用一种恨铁不成钢(?)的眼神瞪着他,然后有些气愤地轻斥道:“我不拦你,你还跟他聊上了不成?我都跟你说多少遍了离他们四个远一点,你怎么就不听呢?你难道忘了他们曾经是怎么对待你的了吗?”

好家伙,他还真不记得了。


“呃,怎么对待?”花少北小心翼翼地问道。


“你!你这是要气死我!”kb咬牙切齿地说,“我看你TM就是好了伤疤忘了痛,这下好了,人家怎么欺负你的都不记得,现在还死猪不怕开水烫地往人家跟前凑,花少北啊,你让我说你什么好?”


花少北被他骂的一愣一愣的。


他也委屈啊!但是我根本没用这具身体原本的记忆,还要莫名其妙地来做这个天杀的任务,他也很不容易的好吗?


想到这,不知道是不是月经期情绪较不稳定,花少北竟然红了眼眶。


kb:md,血槽空了。


花少北化着这样的妆,现在还红着眼睛,这一脸委屈的样子任谁看了都要逼着阿伟下葬吧?


所有kb当场心就软了,他最见不得眼前的人受委屈,于是他马上改口:“好了,北子哥,别生气了,我不该这么说你的。”


“都赖我,我就是不想看到你重蹈覆辙而已。”


“我只是太激动了,语气重了一点。


“小祖宗,你可别哭啊,我跟你道歉。”


有一说一,其实花少北自己也不知道哪来的委屈和伤感,他很确信自己只有一点小委屈而已,但不至于想哭啊。


“没有,我没生气,我也不会哭的,我一个大老爷们哭什么。”花少北轻声说道,他感觉他要是再不回话,kb倒是要哭出来了。


“那就好。”kb舒了口气。


花少北倒是对kb说的那句“你忘了他们曾经是怎么对你的吗”引起了好奇心。


“那个,他们之前对我做过什么吗?”花少北问。


kb神情复杂地看着他:“你当真不记得了?”


花少北摇了摇头,说:“那场车祸后,就不记得了。”


kb叹了口气,说:“既然你不记得,那也算是件好事吧,毕竟把痛苦的回忆放在心上并不好受,你还是别记起来了。”


花少北若有所思地点点头,但他的好奇心却

是越来越重。


到底是什么事啊?不是说原主嚣张跋扈不讨人喜吗?怎么变成了被人欺负了呢?


“算了,不想了,咱去找刘导问问看什么时候可以开拍。”花少北说。


kb点头答应,两人一起向着刘导的方向走去。


此时的刘导正在翻看着策划方案和流程表,查看哪里还存在着疏漏。见花少北两人过来,他亲切地跟两人打着招呼,“妆也化完了?花老师可真是效率啊。”说着又打量了他一番,带着些许赞赏的语气说道:“这套服装和妆容配上花老师可真是将这服装的韵味都显现出来了。”


花少北有些不好意思地红了脸:“谢谢刘导

夸赞。”


少年略显羞涩,但言行落落大方,并不矫揉造作,引得刘导又欣赏地点点头。


“刘导,我们什么时候开拍?”


“二十分钟后,等一切准备就绪,即可开始

拍摄。”


“好的。”花少北礼貌地应着。


结束谈话后,花少北跟kb打了声招呼去趟卫生间,kb告诉他自己在原地等他。


花少北刚才就隐约觉得腹部又传来一阵一阵的疼痛,不过有妆容的遮掩,倒也看不出他苍白的脸色。


花少北进到卫生间隔间内,微微喘着气,一只手撑着墙,一只手揉着腹部企图让疼痛减缓。


哎,这可咋整。












boy又成为人生赢家了呢


我太喜欢红着眼睛哭唧唧的小花了啧啧啧


家人们,我想看评论!/扭捏

评论(19)
热度(32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砚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