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猪吃老虎-

『all花』关于男朋友来月经这件事「四」

  • 快穿+娱乐圈

  • 究级血妈雷人剧情+狗血+私设+OOC+雷点

  • 脑洞清奇,文风沙雕,你们看着玩就好

  • 小学生文笔,不喜轻喷 文章部分设定借鉴其他太太的设定,至于是谁的我也不清楚,因为快穿设定的太太的文太多了

  • 请勿上升正主!







 

 

 

 

 

 

会议结束后,花少北走出会议室,发现KB在门口等他。

 

 

“等了多久啊?”花少北笑嘻嘻地看着KB。

 

 

“不久,你收一收你那副欠揍的表情。”KB面无表情地说。“这个星期的行程表已经给你安排好了,待会你需要去和林导演见一面。”

 

 

“谁?”

 

 

“就是我之前跟你说的那个执意要和你合作的那个大名鼎鼎的林深大导演。”

 

 

“见他干嘛?”

 

 

“和他商讨一下你那部电影的事。”KB觉得花少北的脑子有些迟钝。

 

 

“那下午干啥。”

 

 

“因为你康复的时间正好撞上XXX牌服装上市,所以我就顺势帮你接了这一款的代言,你下午得去他们公司拍杂志。”

 

 

花少北瞬间跨脸,“为什么我这么忙?”

 

 

“因为你是带明星,你需要资源。”KB无语的看了花少北一眼。

 

 

“哎,累死我算了。”花少北颓废地想。

 

 

KB和花少北出了公司,KB在手机上叫的车已经在门口等着了。

 

 

花少北和KB坐进车里时,花少北忍不住问:“KB,为啥我没车啊?”

 

 

“你没车?!”KB不敢相信地看着花少北,“你车库里那么多跑车是被你吃了吗?”

 

 

哈?

 

 

花少北知道自己说漏嘴了,连忙改口:“不是,我的意思是,为什么我不能开自己的车,而是要叫车。”

 

 

“花少北,你最近是真的奇怪,”KB怀疑地看着他,“不是你自己说的不想学开车,当年你买你那些宝贝车的时候我拦都拦不住你,现在你的车都完好无损的在你的车库里积灰,你现在怎么又想着要开车了?”

 

 

没等花少北回答,KB便叹了口气,像是自言自语地说到:“罢了,可能是你又一时兴起想开车而已。”

 

 

“呃,那个,KB。”花少北犹犹豫豫地不知道要不要说。

 

 

“咋了?”

 

 

“其实,我会开车……”花少北躲躲闪闪地看着KB的眼睛。

 

 

然而KB并没有把这件事放在心上,他只当花少北是在开玩笑。

 

 

“你会开车,那我就会开飞机。”

 

 

“……”花少北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好,但他在上个世界确实有考过驾照。

 

 

“好了,到了。”司机将车停在一家公司门口,说。

 

 

“谢谢。”花少北和KB同时出声,KB诧异地看了一眼花少北。

 

 

花少北什么时候会在对方不是粉丝的情况下跟别人说谢谢了?

 

 

两人肩并肩走到公司大厅前台,KB对前台小姐说:“你好,我们和林深导演有预约。”

 

 

“好的,请稍等。”

 

 

在前台小姐的一顿操作下,她将预约的办公室门号告诉了他们,并说:“林先生说他希望能和花少北先生单独谈谈。”

 

 

“谢谢。”KB朝她点了点头,然后陪花少北来到了林深的办公室门口。

 

 

“林深他人看上去挺好相处的,但你还是需要心存戒备。”KB说。

 

 

“知道了,放心吧。”

 

 

花少北敲了敲门,听到一声“请进”然后推门而入,又轻轻关上门,他发现林深的办公室像一个小型的客厅,果然这就是有钱人吗?

 

 

某人似乎忘记了自己才是身价几千万的那个。

 

 

“叮,宿主请注意,已触发支线任务:不要喝林深给的任何东西。”花小美的声音响起。

 

 

不喝东西?这个还不简单,爷有口罩。

 

 

花少北看见一个穿着黑色衬衫的男人坐在电脑桌前正在敲着键盘,看上去大概三十出头,看见花少北后便眼前一亮。

 

 

“是花老师啊,快请坐。”林深笑着指了指茶几旁的单人沙发,随后自己也坐在了花少北对面的沙发上。

 

 

“谢谢。”花少北坐在沙发上,有些不自在地看着林深。

 

 

“花老师客气了,要不要喝点什么?”林深笑着说。

 

 

“不用了——”

 

 

“花老师别这么拘谨啊,就当自己家一样,随便来。”林深盯着花少北说道,“我可是为您准备了一些茶水和酒,看您喜欢哪一种。”

 

 

“呃,我喝白开水吧,我有点感冒了。”花少北顺便咳嗽了一下,隔着口罩听上去还真有点鼻音。

 

 

“没问题。”林深起身去倒水了。

 

 

花少北趁势问道:“要是完不成任务会有惩罚吗?”

 

 

“会哦,请宿主认真对待。”花小美说。

 

 

“草。”「一种植物」

 

 

林深回来了,他将一个盛满水的纸杯递给花少北,脱手时还假装不经意地摸了摸对方的手指。

 

 

花少北顿时感到一阵恶寒。

 

 

“谢谢。”花少北拼命控制住自己的面部表情不然自己摆出一副痛苦面具。

 

 

“没事。”林深小幅度地摩挲着刚刚碰到花少北的那只手,然而都被花少北看在了眼里,又是一阵恶寒。

 

 

花少北现在对林深毫无好感,林深在他眼里已经是个变态了。

 

 

“花老师,请问您是否还愿意和我们合作电影《沦陷》?”

 

 

“嗯。”不,我不愿意。

 

 

“那我可真是太高兴了。”林深微笑着说。

 

 

不,我不高兴。

 

 

“这是协议书,请您签字。”林深将一份合同递给花少北,花少北接过,避开了林深有意无意想要触碰他的手,并大致看了一遍,在末尾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合作愉快。”林深站起身,同花少北握了握手。林深想多握一会,但在一秒后被花少北挣开了。

 

 

“花老师为何不喝水啊?”林深看着纸杯里满当当的水,问道。

 

 

“抱歉,我不是很渴。”花少北说着,便往门口走去。

 

 

“怎么说也得给我个面子吧?”林深抓住了花少北的手腕,“还是说,花老师不屑于喝我这个导演亲自倒的水?”

 

 

这就开始阴阳怪气了?不过论阴阳怪气,你林深还比的过我花少北?

 

 

“怎么会呢?我这个小演员哪敢不给林大导演面子啊,只是我怕我无法接受如此尊贵的人给我倒水,这会给我很大的心理负担。”花少北朝林深无害地笑了笑。

 

 

“哎,没事的,你就喝吧。”林深皮笑肉不笑。

 

 

花少北裤兜里的手机震动了一下,他打开手机屏幕开了一眼,是KB的消息。

 

 

「谈好了吗,怎么这么久,你没事吧?」

 

 

花少北抬头假装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说:“太对不起了林大导演,我们总裁有事找我,让我二十分钟内会公司,先失陪了。”

 

 

说完,花少北挣开林深的手,快速离开了。

 

 

林深看着再次关上的门,心中不爽了起来。

 

 

花少北可真难搞定。

 

 

KB看到花少北出来,心里松了口气。

 

 

“怎么谈了这么久,发生什么了。”

 

 

“也没啥,合作合同签的挺快的,就是他执意让我喝下他倒的水。”

 

 

“那你喝了吗?”KB担忧地问。

 

 

“我又不傻,当然没喝,这么明显我看不出来我就是瞎。”

 

 

“那就好。”

 

 

“KB。”花少北突然皱起秀气的眉头,“你知道哪里有洗手间吗?我的手被他摸了,太恶心了。”

 

 

KB闻言,从衣兜里拿出一小管免洗手液递给他。

 

 

“哇,妹想到的,KB,你竟然这么精致。”花少北挑了挑眉,接过了免洗手液,挤了一些在手上涂抹。

 

 

“你在乱说什么,这明明是给你用的,谁让你平时跟别人谈商业和人家握个手都嫌弃的不行。”KB一脸鄙夷地看着花少北。

 

 

“哦……”这是花少北妹想到的。

 

 

“快走吧,会公司点个外卖,把午餐解决了,今天下午有你累的。”

 

 

花少北跟在KB后面,心里美滋滋地想:果然还是KB好,不管是上个世界还是这个世界,KB都是除亲人外最关心他的那个人。








如何看待看自己的文被雷到这件事

我也不清楚下一次更新是什么时候,也许是寒假?

谢谢各位支持,但我在非放假期间应该是不会更新的

我绝对是老福特上最煞笔的一个作者

评论(5)
热度(3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砚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