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猪吃老虎-

『all花』关于男朋友来月经这件事「三」

  • 快穿+娱乐圈

  • 究级血妈雷人剧情+狗血+私设+OOC+雷点

  • 脑洞清奇,文风沙雕,你们看着玩就好

  • 小学生文笔,不喜轻喷 文章部分设定借鉴其他太太的设定,至于是谁的我也不清楚,因为快穿设定的太太的文太多了

  • 请勿上升正主!




来看幻花贴贴





 

 


 

 

 

第二天花少北听话地乖乖起了床,并在六点半就到了公司。

 

 

至于他为什么认得路,那还是KB提前给他发了一份地址。他在前一天晚上问了KB公司在哪,还被对方质疑了一波,花少北是这么回答的:

 

 

脑子撞傻了。

 

 

看到这条消息的KB感到十分无语,要是他信了这话那他就是傻,但KB还是将公司的地址发给了花少北,并提醒花少北记得带上工作证。

 

 

花少北来到B集团的公司门口,给门卫出示了自己的工作证。一进门,便发现KB早在大厅里等他了。

 

 

“早饭吃了吗?”KB问他。

 

 

“呃……妹吃。”花少北有些心虚,因为他在医院检查出的胃病就是因为没吃早饭造成的,然后在经过KB的一顿训斥后他答应了每天早上都要记得吃早饭。

 

 

“哎,就知道你没吃。”KB站起身,“我去给你买份早餐,你就在此地,不要走动。”

 

 

好耳熟的台词,花少北想了想,好像是鲁迅写的《背影》。

 

 

朱自清:……?

 

 

老文化沙漠了。

 

 

花少北坐在一旁的座位上无聊地刷着手机,以至于他没注意到刚进来的几个人。

 

 

“茄哥,是花少北。”中国boy拍了拍老番茄的肩膀,然后朝花少北的方向指了指。

 

 

“他还挺敬业的。”老番茄嗤笑了一声。

 

 

他们身后的lex和某幻也注意到了花少北,于是他俩交换了个眼神。

 

 

“花少北,祝贺你这么早就出院,看到你没事我就放心了。“lex走到花少北身前,笑着说。尽管猩红的眼底透露出的是一阵冷漠。

 

 

花少北一抬头,看见是lex,便下意识的一笑:“谢啦,老蕾。”

 

 

lex愣住了,他身后三个吃瓜的人都愣住了,谁都没想到花少北不是指着lex的鼻子破口大骂,而是笑着对lex道谢。

 

 

“叮,lex好感上升十,目前为负四十;老番茄好感上升五,目前为负三十五;中国boy好感上升五,目前为负二十五;某幻君好感上升十,目前为负五十五。”花小美说道。

 

 

现在轮到花少北懵了,他干什么了,为什么好感都涨了。

 

 

“你们……干嘛呢?”此时的KB提着一袋早餐站在门口,眼前的四个个男人站在原地一动不动,其中一个还站在花少北身前,于是KB认出来了。

 

 

“lex先生,您找我们花少北有什么事?”KB走过去挡在花少北身前。

 

 

Lex缓过神,轻咳了一声,说道:“没事,只是过来祝贺一下罢了。”lex回到某幻身边,“记得我们昨天的约定,时间是下午一点。”说完,四人一起上楼了,老番茄还表情复杂的回头看了一眼花少北。

 

 

等四个人走了后,KB把早餐递给花少北,然后说:“北子哥,不是说好离他们几个远一点的吗?怎么又跟他们走这么近?”

 

 

花少北喝了口热牛奶,说:“这不是我的错,lex自己来找我的。”

 

 

”这我知道,但他刚刚说的那个‘昨天的约定’是什么?他什么时候找过你?“

 

 

”lex昨天打电话给我说,如果我今天能来公司,让我去四楼休息室一下,他说有东西要给我。“花少北慢悠悠地咬了口面包。

 

 

”然后你就答应了?“KB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他。

 

 

”对啊,因为我想不到理由拒绝他。“花少北无辜地眨了眨眼睛。

 

 

”哎,你啊。“KB无奈地摇摇头,”要是他伤害你怎么办?“

 

 

花少北乐了:”他哪敢伤害我?我的粉丝是吃素的吗?“

 

 

看花少北一副”就算是天塌下来也有粉丝为我撑着“的样子,KB实在拿他没办法。

 

 

”那你记得小心一点,我可不认为lexburner是什么好人。“

 

 

蕾丝老恶人了。

 

 

两个小时后,花少北提前了十分钟进了会议室,会议室里的人都差不多到齐了。

 

 

花少北走进会议室的时候,嘈杂的声音突然安静了下来,但很快又恢复。

 

 

有些人堆着笑脸来问候,眼里却看不见丝毫笑意。在他们本以为花少北又要开始阴阳怪气耍脾气的时候,花少北却只是笑着道谢,这让大部分人都大跌眼镜。

 

 

花少北今天什么情况,吃错药了?

 

 

有个二十出头的姑娘大着胆子问道:”北子哥,你没事吧?“

 

 

正当别人都纷纷为这位姑娘默哀时,花少北朝着他温柔地笑了笑:”谢谢关心,我没事。“

 

 

今天又是颠覆三观的一天呢,在场的所有人都这么想着。

 

 

今天的花少北,不对劲。难道是车祸把人脑子撞坏了?

 

 

花少北当然不知道自己周围的人都在想什么,他看准了一个座位准备坐下,结果屁股没坐热,便又来了个不速之客。

 

 

”喂,这是我的位子,你给我起开。“是一个刁蛮的女声。

 

 

”宿主请注意,您面前的这位女生名叫金媛媛,是一个当红小歌手,并且是您要面对的对手之一,请谨慎对峙。“花小美提醒到。

 

 

花少北一抬头便看到一个长相精致的女生,看上去十七八岁的样子。

 

 

不过是个被宠坏的大小姐,对付起来完全没难度。

 

 

”喂,跟你说话呢!听到没!“大小姐再次说道。

 

 

这时,其他人的注意力纷纷被吸引过来。要知道,以往的花少北和金媛媛碰上,基本上都少不了一场激烈的嘴仗。但现在的花少北将会以什么态度面对对方?

 

 

花少北上个世界的乙女游戏玩的简直炉火纯青,千篇一律剧情早已记得滚瓜烂熟,于是——

 

 

”我很抱歉,小姐。“花少北装出一脸歉意的样子,同时并站起身,”我不知道这是您的位子,但我不是有意抢占的,还请您包含。“说完,还对着金媛媛微微欠了欠身。

 

 

在场的所有人,包括老番茄一行人,以及花少北对面的金媛媛,都惊讶的说不出话。

 

 

难道花少北真的被撞傻了?

 

 

此时花少北的内心os:哼,什么对手,这也太好对付了,就这,还地狱级难度呢?

 

 

花少北重新找了个位子坐下后,总裁便来了。会议室顿时鸦雀无声。

 

 

在陈总分析着B集团的数据时,某幻却时不时分神去瞥一眼坐在对面的花少北。

 

 

花少北认真地听着领导的演讲,重要的地方还低头记点内容。长长的睫毛低垂着,遮住了那对好看的深蓝色眼眸。右眼下还有一朵淡粉色的花型胎记,高挺但又不突兀的鼻梁下是一张小巧的嘴,他的嘴唇微张,整张面孔显得白净又精致。

 

 

某幻不禁咽了口口水,想着:为什么会有男人长的比女人还精致?

 

 

”叮,某幻君好感增加五,目前为负五十。“

 

 

嗯?花少北奇怪地朝对面看了一眼,正好和某幻的视线碰了个正着。

 

 

某幻迅速移开了眼神,脸颊上浮现出淡淡的红晕。

 

 

偷看被发现了。

 

 

但是花少北毫无察觉,不明所以地继续听讲,把这莫名其妙的好感度抛到了脑后。

 

 

此时,貌似认真听讲的某幻脑海里全是和花少北对上视线的那一刻。

 

 

他的眼睛很好看。某幻想着。

 

 

然后他深吸一口气:

 

 

我大概是疯了。






如何看待被自己的文雷到这件事

我的幻花私心暴露了

原来你们都喜欢火葬场的文吗「笑」

这三天有空写一点,后四天我得补我堆成山的作业

开学回去得月考,不学习还是不行

评论(9)
热度(41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砚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