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猪吃老虎-

『all花』关于男朋友来月经这件事「八」

·快穿+娱乐圈


·究级血妈雷人剧情+狗血+私设+OOC+雷点


·脑洞清奇,文风沙雕,你们看着玩就好


·小学生文笔,不喜轻喷 文章部分设定借鉴其他太太的设定,至于是谁的我也不清楚,因为快穿设定的太太的文太多了


·请勿上升正主!

















随着腹部疼痛的加剧,花少北背后冷汗直冒,精致的眉眼也随之皱起。


他觉得有些难顶,因为他现在几乎快站不住了。


“我靠,痛死爷了。”花少北小声说着,他现在连声音都是虚的,仿佛刚做完剧烈运动一样。


“宿主,您可以选择热敷或者饮用热水来缓解疼痛。”花小美看到这时,便有些于心不忍的开口提醒到。


“好主意,但厕所里应该不会有热水吧?”花少北痛到咬牙切齿。


“确实,所以恭喜您触发隐藏任务:让中国boy给你倒一杯热水。”


“我他娘的都这样了,你还想让我做任务?”花少北忿忿地说道。


“此次任务没完成不做惩罚,但完成即可减轻月经期间的痛苦。”


“……”


花少北斟酌了一番。


“行吧行吧,我这倒霉催的…”花少北叹了口气,待疼痛稍微减缓一点时,便认命一般地出了卫生间。


“怎么去了这么久,你肚子不舒服吗?”kb见花少北过了这么久才回来,问道。


花少北强忍着小腹传来的阵痛感,回道:“胃不舒服。”


kb皱了皱眉:“你今天吃药了吗?”


花少北心虚了一下,不敢去看kb:“妹吃……”


果然,kb听到后马上发飙了“花少北,你是小孩子吗?吃个药还要我盯着!”


“忘了嘛……”花少北小声嘀咕着。


“你怎么不忘了吃饭?”kb有些恼火地看着他,说完,又从包里拿出一袋胃药,“自己看说明书吃别想着偷工减料。”


“哦。”花少北接过袋子,突然想起他没带水,便和kb说,“kb,我没带水。”


“我包里带了你的水杯,自己去接水,我去跟刘导谈点事。”


花少北不禁感慨:kb终究还是在男妈妈的路上越走越远了。


他从kb的包里拿出自己的水杯,突然见对面休息位上坐着正在看手机的中国boy,此时的中国boy已经上完妆了,帅气的脸庞看上去又精致了几分。花少北欣赏了一会,想起了刚刚的任务。


现在机会来了。


花少北调整了一下表情,尽量让自己看上去更温和一点,然后走到中国boy的面前,开口说道:“那个,boy你现在有空吗?”


中国boy抬头看了一眼花少北,然后继续看机:“你有事吗?”


花少北想了一下措辞,说:“我不知道这个地方哪里有饮水机,你能不能带我去一下?”


中国boy这会连头也不抬:“你怎么不让这里的工作人员带你去?”


花少北愣了一下,随后说:“我看他们都挺忙的,不想麻烦他们。”


“那你的经纪人呢?”


“他去跟刘导说事情了。”


“那要是我说我不想带你去呢?”


花少北听到这,心中蹭起一小团火:崽种,给你脸了是吧。然而脸上却保持着不动声色。


突然,花少北计从心生。


“要实在不行,你跟我说一下怎么走,我自己去找路。”花少北看上去极为诚恳地说道。


中国boy见他这样,只好告诉他路线:“沿这条走廊,出去右拐,经过第二条走廊后左拐,你在那附近找找就看到了。”


花少北点点头,说:“好,谢谢。”


随后他转身离开。还没走几步,花少北突然停了,然后抱着肚子原地蹲了下来,脸上露出极为痛苦的神色。


中国boy余光扫到了花少北,见他蹲下了,有些奇怪:“你怎么了?”然后站起身去查看他的情况。


中国boy站在花少北面前,看到花少北紧皱的眉头和那有些发青的脸色,不禁吓了一跳。


“喂,你怎么了?不舒服吗?”


“我…胃痛。”花少北用一种极为浮夸的虚弱的声音有气无力地说道。


“我帮你叫人。”说完,中国boy就想离开找人。


“等下!”花少北眼疾手快地抓住了中国boy的裤脚,“没事的,我喝点热水就好。”说完,便想自己撑着地面站起来。


中国boy见他这样,脸上露出几分关切的神色,然后上前轻轻将他扶起。


“谢谢。”花少北礼貌地朝中国boy点头道谢,然后绕过中国boy自己朝那条走廊走去。


“诶。”中国boy纠结了一下,然后突然拉住了花少北的手臂。


“怎么了?”花少北对着中国boy眨了眨他湿润的眼睛。


中国boy突然觉得呼吸一滞。


然后就见他有些不自然地说:“你休息一下吧,我帮你去接水。”说完也不等花少北回应,便拿过他手中的水杯疾步离开。


花少北露出胜利的笑容。


哼,跟我斗,也不看看我是谁。


花少北坐在中国boy刚刚坐过的椅子的边上,然后只手假装放在胃上,一边看着手机。


没过多久,中国boy便拿着水杯回来了。


“给,你试试水温会不会太烫了。”他将水杯放在花少北面前。


花少北拿起水杯,抿了一口,然后对着中国boy笑到:“水温刚刚好,谢谢你啊。”



眼波流转,仿佛星辰璀璨,又似波光粼粼;嘴角勾起,宛若桃花初绽,又似昙花一现。


中国boy看呆住了。


“叮,中国boy好感加五,目前好感为负五。”


这一波血赚不亏。


花少北起身,回到自己的休息位上,然后拿出袋子里的胃药认认真真地看着说明书吃完了。


哎,没想到这个世界也难逃吃胃药的命。


kb一回来就问道:“药都吃了?”


“嗯。”


“这还差不多,你准备准备,待会你第一个开拍。”


“啊?为什么我第一个?”花少北无奈地问。


“哪那么多废话,第一个不就第一个,早拍晚拍都样。”kb白了他一眼。


过了五分钟,刘导招呼所有人集合,开始拍摄工作。


刘导吩咐了个别注意事项和此次拍摄的核心主题,然后让花少北率先开始。


花少北认命地走到背景布前,虽然在上一世有过拍摄的经验,但他觉得现在哪哪都别扭,走个路都差点顺拐,仿佛手脚都不听使唤。


摄影师出声提醒道:“放松一点,手脚别绷着,表情自然一点。”


花少北更不自然了。


刘导安慰道:“花老师别紧张,双手自然下垂,想一想你面朝大海,观望着波光粼粼的海面,想象自己吹着海风时的舒适愉悦的心情。”


花少北深吸一口气,努力让自己身临其境,在脑海内营造出一个美丽的海景。这么一来,身体确实放松不少,面部上也带了些许情感。


“很好,保持这种状态,现在身体侧一点,注意看镜头。”


花少北很配合,“咔嚓”一声,摄影师按下快门。


“不错,灯光师把灯光调亮一点,花老师试着来个露齿笑。”


花少北逐渐进入状态,他想起上一世阴阳怪气五个人的团建活动,于是发自内心地露出一个明朗的笑容。


摄影师找准时机,快速抓拍。


“灯光师把灯光调暗一些,花老师身体再侧一点,头低一点,对,眼睛向下看,很好。”


“把那个海螺拿来给花老师,对,花老师左手拿着海螺贴嘴,做出一个亲吻的动作,然后人向左侧,好。”


“换一下道具,海螺拿走,把那个贝壳拿来,花老师人转过来,用贝壳遮住一只眼睛,很好,现在遮住嘴,对,就是这样……”



花少北对摄影师和刘导的话言听计从,状态极佳,对此逐渐适应,工作人员也是觉得这一轮下来行云流水,舒心的不行。


“可以了,花老师去换下一套衣服吧,现在boy老师来拍摄。”刘导愉快地对花少北笑了笑。


花少北回应了刘导的吩咐,然后去换了另一套服装。


这第二套服装则是一条较为松散的墨蓝色外衣,胸前衣领是敞开着的,第一颗衣扣却是在胸前偏下的位置,因此花少北胸前未被衣领遮住的部分露出一片雪白的肌肤,看着竟是平添几分诱人之色;衣服的袖口也是呈波浪形散开的,下摆尾部长到可以遮住臀部,腰间束着一条黑色的腰带,将纤细的腰身勾勒出一条弧线;衣服上纹着斑斓的金色条纹和白色条纹。下身是一条宽松的七分裤,裤脚在小腿肚上收紧,细长白晳的腿上不带一丝赘肉。不仅是这一套服装将模特的身材线条完美地展现出来,模特也完美地表现岀代表海洋的阔气与不羁。


于是趁着别人还在拍摄的期间花少北废了点心思在换衣间里的镜子前各种摆拍与自恋。


“啧,不管是上一世还是这一世,小爷我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要用才华,这就是来自上天的顾吗?”花少北说着还装模作样地叹了口气。


“你可得了吧你,你别告诉我你不知道自己有颜粉,什么上一世这一世的,还玄乎起来了呢。"kb冷不丁地在门外出声发言。


花少北被吓了一跳:“我去,kb你是人是鬼啊,偷听我说话还一声不吭的。”


“得了吧你,我是鬼,你也不能是人!弄好了没有,快出来,人家Lisa老师等着你补妆呢!害搁那自恋。"kb嫌弃道。


kb话音刚落,花少北便打开门,有些尴尬的笑笑:“还要补妆啊……我以为换个衣服就好了……”


“我看你脑子是真被撞傻了。”kb毫不客气地骂到。


花少北撇撇嘴,就这么被kb一路骂去了化妆室,耳朵差点没起茧子。


Lisa见到花少北,眼睛又是一亮:“花老师,您这套穿上也太有味道了吧!”


花少北有些不理解,甚至可能有些误解:“那个,什么味道?很重吗?”


Lisa忍不住大笑出声:“哈哈哈哈哈,花老师,我就没见过你这么可爱的,我指的是你可以将海洋的味道表现出来,你想成什么了!哎哟,不行了,笑死我了。”


“……”


“……”


花少北和kb二人亦是沉默。


花少北:姐姐你这样让我很尴尬。


kb:我可以把花少北脑袋撬开看看里面是不是装满了海水吗?


“好了好了,过来坐好,第二套妆容我得改一改配你这套衣服,保准效果满分。"Lisa自信地说。


“那我可太期待了。”花少北乖乖坐在椅子上,闭眼等待Lisa在自己脸上涂涂抹抹。


因为只是补妆,所以没用多长时间,花少北在Lisa说“可以了”的时候便睁开了眼睛。


“我透,Lisa老师您太牛了。”花少北发自内心地称赞到。


因为第二套服装的颜色相对来说更加浓郁深沉,所以Lisa将花少北面部清淡的妆容稍加修饰,将阴影部分画重了一些,更加凸显出男生面庞的坚毅感与神秘感;眼部的眼影末端加了点深蓝色融合,眼角的眼眶下晕染出一片类似于他这套外衣的墨蓝色;又像是出于私心,Lisa竟然将他眼角粉色的花型胎记给描改成了几片偏紫色的小鳞片。


“啧啧啧,效果果然比我想象的好。"Lisa一脸意料之中的样子。


她想想又补了一句:“太帅了。”


“确实。"kb也忍不住附和。


“别夸了别夸了,我要骄傲了。”厚脸皮的花少北破天荒地害羞了一回,说完还佯装不好意思想要双手捂脸。


“别挡着,给我拍几张。”kb忙掏出手机一顿狂拍。


“花老师给我也拍几张,我发个微博。"Lisa看着kb的行为,终究是忍耐不了,“我还没遇到过几个化妆效果这么好的模特。”


于是花少北便被两人强迫着拍了好几十张照片,在Lisa老师的推波助澜下,再一次成功的上了热搜前十。



#【花少北绝美妆容】

-卧槽,我的口水逆流成河


-家人们,这次已经不是拳头硬了


-我可以盯着这一张照片傻笑一年


-身边的对象突然不香了( bushi)


-北子哥也太美了吧!这是什么神仙新造型,不会

是人鱼吧?


……


这才过了多久啊……


花少北再一次被这互联网的传播速度震惊到无语。


十分钟都不到诶……不至于吧?


上传的照片是Lisa刚拍照片的其中之一,仅仅只有面部妆容部分,下身造型并不在镜内,但这凡响也是够大的。


他开始不敢去想象到时候官方出海报时的样子了,况且一起拍的还有中国boy,微博会炸吗?花少北不禁咽了下唾沫,回过神看时间差不多了,中国boy也已经回来拍完回来换服装,便起身回到拍摄现场。











莫克斯的屁话:


boy杀疯了杀疯了


七夕节,我想搞点不一样的,人家甜甜蜜蜜,我热衷于BE


欢迎各位在评论区探讨(爱你们/红心)

评论(11)
热度(36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砚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