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猪吃老虎-

『all花』关于男朋友来月经这件事「一」

  • 快穿+娱乐圈

  • 究级血妈雷人剧情+狗血+私设+OOC+雷点

  • 脑洞清奇,文风沙雕,你们看着玩就好

  • 小学生文笔,不喜轻喷 文章部分设定借鉴其他太太的设定,至于是谁的我也不清楚,因为快穿设定的太太的文太多了

  • 请勿上升正主!










当花少北清醒时,他发现自己浑身上下都是酸痛的。他张望着四周,发现自己躺在一张洁白的病床上,身上几处缠上了绷带,手上正在输液。

 

 

“叮!灵魂已和宿体绑定成功,请宿主确认。”一个略带机械音的声音在花少北脑内响起。

 

 

“这什么?!“花少北吓得叫出声来。

 

 

“宿主别激动哦,您因为之前的一场车祸而受伤被送入医院,现在正在医院的病房里。我是这批攻略游戏玩家的系统,我叫花小美。”

 

 

“我什么时候搞的这个什么……攻略游戏?”花少北觉得自己的头格外疼。

 

 

“哈,这个攻略游戏是您在另一个世界绑定的,在那个世界里您选中购买了我们的产品游戏并进行体验,游戏模式是随机分配的。每个模式里都有相应的任务需要玩家去完成,如果完不成任务则无法退出游戏。您被分配到的模式是乙女型的恋爱模式,您需要攻略相应的角色。游戏中会有很多的对手,您需要以自己的智慧来打败对手并且保证自己的安全。”花小美愉快地解释道。

 

 

“嗐,原来是恋爱游戏,我老恋爱大师了。”花少北不屑地想着。“我一个月就能完成任务。”

 

 

老乙女玩家了。

 

 

“您在这个世界的名字仍然是花少北,您的身份是名演员。”

 

 

“我老演员了。”花少北越发觉得自己玩这游戏轻松了。

 

 

“您现在拥有数千万粉丝,相当于娱乐圈的顶级流量明星,并且还是众多少男少女心中的白月光。您在观众面前的形象非常好,近乎完美,再加上颜值高,拥有的大部分粉丝都是女友粉。但是您在平时待人十分嚣张跋扈,爱耍脾气,导致您身边没多少亲近的人,也没人愿意与您在一块。唯一愿意包容您的只有您的经纪人,您能有今天的成就基本上靠他。“花小美继续说道。

 

 

”……“事情仿佛变得难办了起来,不过问题不大。

 

 

”另外,您的攻略对象因为您的性格顽劣而对您产生了反感,所以现在好感度均为负数——“

 

 

”等下,什么叫’均为‘?我有几个攻略对象?“

 

 

”您的攻略对象有四个哦——“

 

 

”四个?!“花少北再次吼出声。只不过这次声音大的叫来了人。

 

 

病房的门一下子就被打开了,只见门外闯进一个男人,面色十分着急。在看到花少北后,又露出惊喜的神色:“花少北!你终于醒了!“

 

 

看着这张熟悉的面孔,花少北不敢相信地问道:“KB?”

 

 

KB大步走到花少北床边,表情看上去又激动又不可置信。

 

 

然后。

 

 

然后突然哭了起来。

 

 

kkz果然名不虚传。

 

 

”诶,KB你别哭啊,真是的,为什么到哪你都能哭啊……“花少北无奈地想伸手去安抚他,然而他忽视了手上厚厚的绷带。

 

 

”嘶——“花少北在伸手的那一刻扯到了伤口,疼的呲牙咧嘴。

 

 

”北子哥你没事吧?“KB吓得眼泪憋了回去, ”我马上就去帮你叫医生。“说完便一溜烟跑没影了。

 

 

”花小美,他是KB呆又呆吗?“花少北盯着门口问。

 

 

”是的哦,他就是您的经纪人。“

 

 

……

 

 

那可真巧。

 

 

趁KB不在,花少北接着问:“我要攻略的对象都有谁啊?”

 

 

“您的攻略对象分别是老番茄——”

 

 

“什么?!“花少北第三次叫出声。

 

 

”宿主,请您声音尽量小一点好吗,虽然我只是个系统,但我也有听力功能的,我还不想成为我们公司第一个被自己宿主吵到功能崩溃的系统。“花小美卑微地要求道。

 

 

”咳咳,抱歉,我下次会注意的。“花少北尴尬地降低了自己的声音。

 

 

”那我们继续。您的攻略对象分别是老番茄,某幻君,中国boy和LexBurner。但目前的情况来说并不乐观,就像我之前说的,您的攻略对象因为您的性格而对您十分反感。所以现在好感度为:老番茄负四十,某幻君负六十,中国boy负三十,LexBurner负五十。还请宿主加油。“花小美同情地说。

 

 

”我透,先别提让我攻略我的兄弟,就这一堆负好感的这让我怎么玩?“花少北觉得他现在的头可以和某幻相媲美。

 

 

”这就涉及到难度了,一共有四个难度,‘简单’、‘普通’、‘困难’、‘地狱’,您在另一个世界信誓旦旦地选择了‘地狱’级难度,所以现在的所有事情都是这个难度的,还有,“花小美顿了顿,”您所选择的难度外加一个附属属性,会给您正常生活造成不变。“

 

 

”是啥啊?“

 

 

”我要说的事情,您千万别害怕。“

 

 

”我是帝中帝,我不会怕,你快说。“花少北觉得没有什么能比攻略自己的好兄弟更惊悚的了。

 

 

”您所拥有的附属属性,则是每位女性都会经历的‘月经’,也就是‘大姨妈’——“

 

 

”……“

 

 

”草。“一种植物。

 

 

”所以说我每个月都会像女生那样莫名其妙地流一星期的血吗?“花少北绝望地问道。

 

 

”是的。“

 

 

他在之前那个世界为什么不能好好活着要来搞这些玩意?

 

 

当KB带着花少北的主治医生回来时,看到花少北面如土色地躺在床上,双目失神地盯着天花板。

 

 

”医生,他还好吗?“KB看到花少北这样,担心地问。

 

 

医生大致检查了一下花少北的身体状况,说道:“恢复的挺好的,基本状况目前还不错,不过右手手臂可能会留下一些后遗症,其他的没什么大问题。再过两星期就可以出院了。”

 

 

“好的,谢谢医生。”

 

 

KB等医生离开后,又来到花少北床边,问道:“北子哥,你感觉怎么样?”

 

 

虽然刚刚受到的打击不小,但还是得调整状态面对别人的。

 

 

“挺好的,我什么时候可以出院?”

 

 

“医生说两个星期后你差不多就能恢复了。”

 

 

“整挺好。”花少北看着自己手上的针管,“最近有发生什么事吗?”

 

 

KB对花少北的态度感到有点奇怪,但他没多问,回答道:“没什么大事,除了你出车祸这件事。肇事司机已经被警方逮捕了,酒驾。”KB停了一下,“现在网上都轰轰烈烈地在讨论这件事,粉丝们为了你都恨不得冲到派出所把那个司机拉出来暴揍一顿。另外,你最新接到的一部电影《沦陷》也合作中断了,但甲方导演说愿意等你康复再开始拍摄。”

 

 

“那如果我康复不了呢?”花少北挑了挑眉。

 

 

“那他肯定只能放弃你了呗。”KB好笑地看着花少北。

 

 

“我还以为那个导演肯为了我以后不再拍戏了呢。”

 

 

“那你也太自恋了点。”KB白了他一眼。

 

 

“北子哥,我感觉你好像和之前有点不一样了。”KB坐在花少北病床的床尾。

 

 

“嗯?”

 

 

“我说不出,”KB想了想,“好像,更可爱了?”

 

 

“给爷爬。”花少北笑骂道。

 

 

“对,就是这种感觉,你没变。”KB看着花少北深蓝的眼眸,温柔地笑了笑。

 

 

“饿了吧?我给你去买点东西吃。”KB站起身。

 

 

“我要吃烧烤——”

 

 

“你想都别想,手术才刚做完一个月还想吃这些,我给你买点轻淡的。”

 

 

“好吧……”小花委屈。

 

 

“等你好了,我陪你一起吃烧烤,你想吃多少就吃多少。”KB轻轻摸了摸花少北的脑袋,转身离开了。

 

 

“哼,两个星期后

 

 

看我将怎样秀翻全场。”







第一次写文,有bug还请多多见谅

由于我的电脑键盘不是很好用,哪里有漏洞请自动忽略不计「并没有想逃避错误」

可否求个红心蓝手?

不给也行,就我这年更选手,我的pe文有人看就不错了



评论(11)
热度(59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砚平 | Powered by LOFTER